水墨鱼青

【口心联文】危险关系|Dear Usurper 04

搞完这一棒,我整个人都虚脱了

真是太巧了刚好这几天家里和身体都有层出不穷的破事,而且还拖了一天,我断头谢罪!感谢愿意包容我拖延和渣渣文笔的姐妹们!我永远爱你们!

搞口心使我快落!


剧情走向真的杀我,也没太多时间雕琢词藻,还望大家海涵!


这一章好不容易亲亲,希望日青老师可以开车到林宅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   “刘启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


   




   Tim分明能感觉到自己脚上的力道消失了。显然这句话犹如重磅炸弹,使得刘启先生不得不陷入一个短暂而漫长的思考。


  


  手中揉搓的脚心不知何时开始发烫,刘启垂下眼睑,看到的却是凑上前来毛茸茸的脑袋。平日里恣肆而张扬翘起来的白毛,今天看起来却出人意料的顺从,服服帖帖的耷拉在耳边。




   两个人便在这样一个紧张而暧昧的环境里四目相对。




  没听到回答,Tim转了转干涩的眼珠,尴尬的清了清嗓子:咳咳,那什么,刘启,你别生气啊我......”“是啊!”“啥?”他显然一时没反应过来,只见刘启收回了视线,盯向别处,“喜欢你,是有这么一点吧。”




  这下Tim是彻底懵了,自己只是觉得好玩,想逗逗刘启,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,没指望小闷 骚答话,万万没想到刘启居然回答了,而且是这样的答案。




  Tim神色复杂的看了看对面的少年,缓慢的开口:“是,我是gay,你也是吗?”声音中还夹杂着一丝自己都感受不出的颤抖。




  刘启的眼神震了震。




  突然,他就着Tim没来得及收回去的脑袋试探性的用唇摸索对方的唇,在四片薄唇完全相重叠之时,怀中的人明显如同过电般猛的震悚,良久,却没推开。




  年份有些久远的沙发随着一方被另一方的压倒而深深的陷下,而两个纠缠的身体迟迟没有分开。直到朵朵在房间里大叫:“哥!哥!刘户口,给我递杯水”,两人才险险推开对方,嘴角拉出一道银丝。




  刘启擦了擦红肿的唇瓣,捋展了衣服,才匆忙叫喊着回话:“来了来了,瞎喊叫什么!”




  刘启起身离开了沙发,而Tim仍呆呆的留在沙发上,他用手狠狠的抹了一把脸,又用手背蹭了蹭唇,少年青春的气息似乎还残留在嘴边。




  他突然想起老林生气时的面孔,想起老林骂他没本事,怂包一个,骂他不务正业,骂他不喜欢女人......他看着刘启在另一个房间的背影,在心里狠狠抽自己一耳光,小林啊小林,你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,刘启他......本就是父亲找来替代我的。我还......




    Tim用力揉了一把仍然疼痛的脚踝,狠了狠心,逃似的甩开筒子楼的大门,单脚跳回车上,三十好几的人了,狼狈的却像一只红了眼的落荒而逃的兔子。气喘吁吁的坐在驾驶座上,平复了许久。




   






  


  刘启从朵朵的房子里出来,却发现沙发上的人不见了。他先是一愣,而后认命般苦笑一声。他没下楼找他,而任由心里藤蔓般的情绪蔓长。窝着一肚子的火,动作自然轻柔不到哪去,收拾个茶几也是弄的叮当乱响,几个玻璃杯子相撞发出巨大声响。朵朵从房子里走出来了。




  她看着竭力隐忍着不爆出青筋的哥哥,叹了口气,拽了拽哥哥的衣袖:“你们两个刚刚......我看见了,户口,你不会真的喜欢他吧?”




  他眼神暗了暗,皱起眉,Moss的话骤然炸开在他耳边,他努力不去想这些烂事,去他 妈 的林家。他终于张了张嘴:“没有吧......不知道,或许是有一点吧。”




 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


  从尴尬而难堪第一次见面时?还是林父正经八百的介绍?是悠哉悠哉的在北京城里挨宰?还是坐在永和豆浆中无意识的咬着吸管,发觉他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?是酒吧里的狂欢?还是被“碰瓷”时的惺惺相惜......




  虽然从相识不过些日子,但也许好感就一点一点留在了自己心里。




  既然明确了性取向和心意,刘启心里突然有了点什么,那就埋头干吧!






  


  “什么,你说你跟老林领回来的小崽子确定关系了?你个三十多岁的老爷们真行啊你!”咖啡馆里,突如其来的女高音引来周围顾客的不满。




   “欸!周姐你小点声,别瞎嚷嚷啊!没!还没确定呢!”tim撇撇嘴,瞪圆了眼睛,“您是生怕事情不够大是吗?”




   被称作周姐的女人叫做周倩,是曾经小林被迫相亲对象,而两人都亮明了各自同性恋的底牌后,经常相互帮忙,打打掩护,一来二去,这个强势的女人便成了Tim的“知心姐姐”,也算是Tim为数不多的能说真心话的朋友。




   而现在,知心姐姐快被这笨蛋弟弟气笑了,她重重呼出一口气,朝Tim翻了个白眼,开口问道:“你真被那小子迷的情迷意乱的?”Tim偷瞄了一眼周倩,确定她不是真的埋怨自己,委屈巴巴的告诉了她自己的小小恶趣味,以及自己挖坑自己跳的经历。




  “你也别在我这儿装惨卖可怜,你一个情场老手别自己玩脱了就行,不过我提醒你一句,你跟他最近少接触,缓一缓再说。行了,你结账吧,我走了!”倩姐一甩袖子,风风火火地走了,留下Tim一个人坐在位置上纠结。结账的时候,健谈的收银员小姑娘,她问Tim是不是和女友吵架了。Tim尴尬的笑笑,没接话,结了账就离开了。




  回到林宅,心怀鬼胎的两人心照不宣的避开对方的生活。刘启早上出门学习进修课程,很晚才回到家里后往往是倒头就睡;而白天是Tim的休眠时间,晚上却泡在bar里,彻夜不归,美其名曰扩大在北京社交圈。两人就算在昼夜交汇之时偶然的碰个面,也是低下头去匆匆而过。




  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好几天,林宅中平静的有些诡异,林父都惊讶于两人这么快就“打成一片”。




  然而Tim有些消受不起了,涉世未深的少爷哪怕比刘启大了很多,也没完全经历过刘启受过的种种糟心事。自然就没有刘启的定力。他先忍不住了。




  直接找刘启太尴尬,Tim选了个风和日丽的黄道吉日,亲眼目睹着刘启走进学校后,按着记忆中的路线寻找刘启安置妹妹的筒子楼。脚踝早就好了,他便三步并两步的爬上楼梯,瞧见崴脚的地方还不忘恶狠狠的瞪一眼。他有些忐忑的敲响了朵朵家的门。不久,他就听见趿着拖鞋走路的嗒嗒声,门内的少女似乎是没睡醒,带着囔囔的鼻音问道:“谁啊?”




  这个问题可问倒了小林,是啊,他谁啊?又是以什么的身份而来呢?门内又问了几声,Tim心一横,硬着头皮回了一句:“我是你哥哥的朋友。”




  门内少女懒洋洋的回答道:“我哥不让我给陌生人开门,不然麻烦您等我哥回来了,再来找他行吗?”




  Tim咬了咬牙齿,用极低的声音说:“你见过我的,我是Tim,前不久来过。”




  门开了,映入眼帘的是少女笑意盈盈的脸,朵朵假装不知道Tim和哥哥的关系,笑着发问:“你是Tim?请坐下吧。请问找我哥有什么事呢?”Tim有些局促:“我不是找你哥,我是来找你的?”“找我?,找我 干什么?”“我请你去看电影吧,额...最近新出了《狮子王》我请你去看吧。”看着朵朵一脸狐疑,Tim突然想起来自己这样做有些不妥———一个三十多岁的大叔,怎么看都像是诱拐少女,他手忙脚乱的翻包,抓出自己的身份证,递给朵朵,挠了挠头,“奥!这是我身份证件,我...我就真的只是想请你看个电影。如果...如果可以,你去的时候,叫上你哥。”




  朵朵噗嗤一声笑了,露出一副我什么都知道的表情:“这才是你过来的真正目的吧。”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 




   下一棒: @林木衅深 

给您递车钥匙,期待影院play




  

评论(11)

热度(53)